close
爲了見你
我明知道爬上去會摔下來,但我還是爬上去了
我小心翼翼的,盡可能的讓自己爬到最高處
最好不要太早掉下來
因為,我一直在期待,製造足以讓我失去記憶的重傷
一次又一次,我卻始終爬不到最高點
摔得一次比一次重,傷得也越來越重
無盡的傷痛堆疊了起來
卻不足以讓我忘卻
因為條件是從那個地方摔下來
我卻始終到達不了
每一次傷加重
愈合的時間也就越長
所以支離破碎了
如果有一天
只差一步
我會選擇征服它
還是再一次跌落
我想,當我看到你在盡頭的沉默
我會摔下去的...
而你卻還沉默著
麻煩來個好心人
把我從這面岩壁下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