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同一天
同一個時間地點
環境如此熟悉
可是氣氛卻如此的陌生
陌生地,讓我淚如雨下

如此傷感的一句話
也道不盡時間的殘忍
原來,一切皆可成為過去
已走的便不會再回來
有些情懷,淡去不可追
如同十幾年前
小學時代的作文簿上的鉛筆字跡
曾經歷歷在目的存在
如今模糊而殘缺的淡去了
再也無法回頭去懷念些什麼
日子每天在過,人總要往前走
回頭看縱然是對自己的心誠懇
卻也是殘忍

那些
來了又去
去而復返
近在咫尺
遠在天涯
擦肩而過
一路同行的人們
對於我,或是對於誰
終免不了曲終人散的傷感

無數次的與無數的人
在兩條路的盡頭相遇
結伴同行了一段路程
又在下一個分叉路口道別
曾經的相處,開心或不開心
都已煙消雲散
在分別的時刻說聲再見
如此而已
傷感不多,或許不舍
但還是坦然地告訴自己
這便是生活
至於我們遇見的多少人
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在意

曾過相擁在懷深情無限的人
時至分離,或許曾經以爲刻骨銘心不可忘
執著掙扎,可是當情緣無可回頭
等待是徒然的時候
總會放下的

感情畢竟是兩個人的事
面對分離的時候
你可以努力
但往往情這回事
真的不是努力了就會有如你所願的結果

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
天涯遠隔
情義終也慢慢疏淡
不是說彼此的心變了
也不是說不再當對方是朋友
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分享
原來,我們已經遙遠得只剩下問候了
問候還是好的,至少我們不曾把彼此忘記

人生很多時候
我們的路其實都是孤獨的
那是來自于生命深處最終的荒涼
你不得不接受空間的距離
也不得不接受時間的消磨
也不能否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怒哀樂
而我們都沒有能力完全分享別人的心緒
也曾靜靜等待離去的人歸來
也曾惋惜親密無間的朋友竟然相對無言
可那畢竟是人生必然的結果
從容接受,才是最好的風姿

看過太多人
面對情緣離逝
仍執著不肯放手
拾起了愛情,卻滴下了眼淚
我只能說,結束也是一種開始
告別錯的,才能找到對的
空出的杯子
才能裝喜歡的飲料

反正生命中
有些人安然而來
靜靜守候
不離不棄

也有些人
濃烈如酒
瘋狂似醉
卻是醒來無處覓
來去都如風,夢過無痕
想起緣深緣淺
還是淡然而笑
來個滿心從容

只是...親愛的...
在某年某月
我也曾孤立街中,
想起你含笑的雙眸熟悉的臉
風中飄揚的你的長髮,你的髮香
輕纏我心
你的心那一角,有沒有聽到我思念的嘶喊

躲在某一時間
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
躲在某一地點
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卻也牽挂的人
這樣感傷的美麗
我想你也有過

事到如今....有緣相聚,有緣相遇,便足矣

PS:幸甚志哉~歌以詠志~            謎之聲:最後那個PS是哪招?(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