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在臺北地下街被花旗銀行辦信用卡的業務攔下來,意思要我辦卡,然後塞給我一張名片。看到名片我笑了
他姓曾,名字我忘記了,可是他的英文名字叫Monica,名片上就印Monica ceng(摸你卡撐)
還有~我朋友在日本做國際貿易,有一次他拿了幾張很好笑的名片給我,如下
三鈴 雅(塞你娘)  沖山  曉 (沖三小) 利矢 安佐(哩喜安抓) 
姓康,英文名字叫Obe  Obe kang(挖鼻孔)   
以下,是我同學OR朋友的名字
尤雨時 (魷魚絲)蔡思瑜 (踩死魚)饒重山 (蟯蟲山)韓靜毅(含精液)楊成濤 (羊腸套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