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了一層厚厚的濃妝
很漂亮(羞)
比較扯的是~粉打太厚了XD
厚到我的五官和表情是直接重新畫在粉底上
你看~那小丑的笑臉是我自己畫上去的哦(驕傲)
永遠的笑臉呢~只要我不卸妝~我的表情就永遠不會改變哦~
一成不變哦~很厲害吧(得意)
長得丑沒有關係的哦~
只要會化妝,一樣可以變的美美的哦(證明)
再丑的臉~在難看的表情~也都可以遮掩過去哦~
不信~我哭給你看~(假)
是不是~看不出來呴(挺胸)
有一次我做高難度表演,
從高處的纜繩上掉下來摔了個稀巴爛,只剩這一張笑臉呢(頗似《百變星君》中星爺被炸到只剩一張嘴的橋段)
然後被下面的老虎吃掉,
老虎便秘了3天後,把我給拉出來了(噁心)
我這張臉還是堅不可摧的哦~(抹糞)
PS:我怎麼就死不了呢....(原來我早就已經死了,剩張臉罷了XD)
後來馬戲團的人爲了紀念我
就給我做了個雕像
那個雕像,聽説變成了麥當當叔叔(謎之聲:你在唬爛一點沒關係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