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莊奴 作曲:駱明道

在想你的夜 就是分手的那天
我買錯了一包香煙 
而你也穿錯了高跟鞋

在愛你的那天 就註定了失眠
感覺被打回到了起點 
我的明天就被你全部毀滅

可憐我 走不進你的世界
可憐我 得不到你的永遠
可憐我 心碎了不只千遍
你沒感覺 這份愛怎麼給 斷了線

感情的世界 我越過了界
還能不顧一切 繼續為愛 繼續冒險 



不該相遇的,卻相遇了
應該擦肩而過的,眼神卻交錯了
於是陷入了思念
輾轉難眠 At 每一夜
深深吸引彼此的氣味
纏繞在閉上眼的瞬間

最後卻也只能停駐在你以外的世界
看你走遠,消失在地平線
無力哭泣,嘶喊
默默的收拾散落一地的心碎
因爲你聽不見
                                                             By:らく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