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所有得燈都関了
黑暗籠罩著
聽~你仔細聽~有一種安靜的共鳴聲.
那個聲音,昨天我把它命名為寂寞的聲音XD
這個聲音讓我很不耐
輾轉
       反側
於是我把耳機戴上
按下了隨機播放
閉上了眼睛
隨即而來的第一首歌的旋律
我笑了......

游鴻鳴的《一天一萬年》
不敢在夜裡想你
想到人無法入睡
看著鏡子裡的臉
頹廢卻掛著眼淚
分明痛了 又忍不住笑了
好吧試著讓自己貪杯
試著搖啊晃啊一整夜
以為將自己弄的很累
老天就不會讓你出現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疾飛幾千幾萬個光年
尋找一個叫永遠的終點
我想你的每一天
強過在人間的一萬年
我流浪在春來秋去之間
卻將整個寒冬 塞進了心裡面 

睡不着...是因為她吧
我在逃避,自己斷絕了與他的聯係
心裏在抗拒,卻還是掩蓋不了
那在心裏某一角
持續的呐喊著的,對你的思念
於是...第二首歌開始

張宇的《還早》
分手後 最怕 朋友的擁抱
突然間 聯想起某個人的懷抱
感傷總是無聲無息的來到
她還是那麼的重要
寂寞時 最怕關心的問號
無意間 又提起某個人的美好
以為自己距離傷心夠遠了
沒想到只在她身邊 圍繞
我離忘了其實還早
親愛的名字我只是不提到
以為這樣愛就能夠放掉
事實上心都碎了誰知道
我離忘了其實還早
她過的好不好我還是想知道
就算只有一點消息也好
我也能多少得到些慰勞
直到有天我能做到
告訴自己記得是最好的忘掉
只有當我 能夠再次面對著她微笑
真的忘記才在不遠了
寂寞時 最怕 關心的問號 無意間
又提起某個人的美好
什麼時候我才能和她
聊聊 告訴她
我現在一個人很好
告訴她 我現在一個人很好 

嗯....真是沒出息....
隔了這麼久,依然沒辦法戒斷思念
這真的需要時間的吧?(找藉口)
我覺得我要是不小心見到他
我心就會軟掉吧?
XDDDD
心裏突然閃過一個念頭:她還好嗎?
第三首歌...

陶晶瑩《離開我》
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而這一切,似乎都不重要了
因為我離開了
我告訴自己,從今往後
她的喜怒哀樂
跟我再也沒有任何關聯
除非她懂得愛自己
到時候~他也該有自己的圈子
新的朋友,新的生活
而那裏面不會有我
我不再是他慣性的依賴了
第四首...我哭了...

任賢齊《他要我他不愛我》
夠清楚了
完全明白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那也沒什麼
現在我傷心
只是氣自己太傻了
喔 也許離開是對的
也許一開始我就錯了
也許我真正最想要的
也不是她能給的
她要我她不愛我
她要自由卻怕寂寞
反正我給什麼都不對
還不夠填飽她的胃
她讓我
覺得自己像個累贅
她要我她不愛我
她懂得要求
卻不懂把握
她似乎什麼都不在乎
對我的付出從不屑一顧
她沒有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軟弱
 

擦干了眼淚,突然來了這一首歌
是在給我打氣嗎?

元衛覺醒《過期》
想要保持沈默卻有太多的話想說
你擁有了自由而我只剩難過
試探你的心中是否還有我的影蹤
昨日留下的夢化作美麗的星空
笑著說不難過但是眼淚騙不了我
是堅強還是懦弱早已模糊了我
我開始懂得試著讓自己慢慢忘記你
看著我們的愛隨著時間過期
我開始瞭解感情的世界沒有輸和贏
曾經深愛著你在有效期限裏過期

我把熒幕點開
看了一下這該死的歌單= =
靠!這還讓不讓我睡啊...
來來來,全部都放X Japan的歌好了

然後....
X Japan 《Longing ~跡切れたmelody》
傷つけ合った言葉も
不管是互相傷害的言語
重ねた涙も
還是一次又一次的淚水
いつかは想い出になるよ
總有一天會變成回憶
だから…跡切れたMelody
所以...斷了線的旋律
胸に抱きしめて 明日も生きるだろう
緊抱在懷裏 明天也許還會活下去
貴方に会えなくても
即使無法在與你相見

Sing without you
孤獨的歌唱
I'll sing without you
我依然孤獨的歌唱
Can't you feel my heart
你感覺不到我的心
Falling through the rain
在雨中失落嗎?
I Sing without you
我孤獨的歌唱
I'll sing without you
我依然孤獨的歌唱
Can't you hold my tears
你並不能止住我的淚水
Cause, still I love you△
因爲我依然愛著你

I can't face the thought of being alone
我無法想象孤獨的生活
I sing for the song still carries on
我依然唱著那一首歌

胸に抱きしめて 想いを歌わせて
緊抱在懷裏,唱出我的思念
声にならなくても
就算法不出聲音
Sing without you
孤獨的歌唱
I'll sing without you
我依然孤獨的歌唱
Can't you feel my pain
你感覺不到我的痛苦
There's nothing I can do
我已經無能爲力

I still have a longing for your memory
我依然渴望關於你的回憶
傷つくだけでも
即使剩下的只有傷害
心を伝えたいよ
也想向你傳達我的心意

今は…独りにしないで
如今...不願獨自一個人
降り注ぐ雨に 壊れそうな夢
在傾瀉的大雨中 就快要破滅的夢
明日も奏でるから
明天依然要演奏下去

操,聽到前奏我就按下一首
結果....

X Japan《Unfinished》
Oh! I'm looking at you
Can't control myself
Nothing but pain for me
Wipe your tears from your eyes
Just leave and forget me
No need to be hurt anymore
Go away from me now
I don't know 'What is love?'
No need to be hurt anymore
You said, "I miss you so much"
"Everynight thinking of you
and facing loneliness"
But when you feel sadness
never can I stay with you
I'm not the one you need
Close your eyes and forget me
There's nothing I can do anymore
I lost my way 
I've been walking in the night of tears
There I found someone was holding you
As the night was all falling down
With my love also vanished my vision of you
My heart is cold now
Wipe your tears from your eyes
Just leave and forget me
No need to be hurt anymore 
You said, "I need you always."
"Everyday thinking of you
and living loneliness." 
But when you feel sadness
never can I stay with you
Go away from me now
I don't know 'What is love?'
No need to be hurt anymore
Can't find my way

我覺得今天這個隨機播放是神來的= =
最後還是不小心聽到
X  Japan《Forever Love》
我爆哭了一陣子之後
決定還是讓寂寞的聲音
啃噬我的睡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