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後的笑容凝結了
定在你最安詳的那一格
以後都沒有了
以前卻丟不掉了

擁抱你卻不被擁抱了
你沉沉的睡了而我醒著
以後沒機會了
以前早都錯過了

向你向你永別了~
帶著期盼願我們有來生
想你想你我哭了~
點點滴滴的回憶太深刻
向你向你永別了~
我會連你的份努力活著
想你想你我哭了~
沒你的日子還要習慣呢!

你的懷抱不再溫暖了
於是夜裏我開始覺得冷
曾經被你抱著
現在需要加溫了

你的心跳計算不到了
點沿著線直走不再波折
曾經我聆聽著
現在只能訴説了

向你向你永別了~
帶著期盼願我們有來生
想你想你我哭了~
點點滴滴的回憶太深刻
向你向你永別了~
我會連你的份努力活著
想你想你我哭了~
沒你的日子怎麼習慣呢?
----------------------------------------------------------------------------------------------------------------------------------------------------------------------
有首歌,你聲聲唱著
你的嗓音,在某個記憶的碎片裏
不停流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