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雪白裝束過的世界裡,
我置身與其中,
忍受著北風的凜洌,
獨自淺嘗著孤寂的花果,
黑夜很快,覆蓋了我周圍的天空。
我點燃了篝火,
但體溫沒有我所預想的那樣有所改變,
一夜,無眠。
翌日,我已極大的決心為動力,
去驅使我本已僵硬的雙腿,
邁開堅定的腳步,走向遠方。
‘是的,是的我真的看見了一棵樹,
我幾乎竭力的喊著。
走向他,靠近她。
發現它如枯木般,只剩下,
未斷裂開的樹幹與枝。
不知何時,我的眼中多一樣的東西,
充盈著我乾涸的內心。
使我不知所措,
流下了,如血般的水珠。
滴答,滴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