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可以划船,不用雙槳?
誰,可以揚帆,沒有風向?
誰,可以離開好朋友,沒有感傷?

我可以划船不用雙槳!
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我卻不得不感傷。

一切是那麼無力,
任憑我們在你耳邊低語或是在心裏呼喊,
也不能將昏迷的你喚醒。

一切是那麼無奈,
任憑我們如何祈禱哀求,
也不能說服死神別將你帶走。

一切是那麼不可置信,
我從來沒有想過,
和我交情如此深厚的你,
會在這個時候離開我。

安慰的是,聽嬸嬸說,
你走得很順很安穩,
幾乎沒有什麼痛苦。

遺憾的是,我來不及向我摯愛的你告別,
因為我一心相信你會好起來,
所以每一次去看你我都不說再見。

我想,你大概是累了吧,
其實你已經很努力了對不對?
那就好好休息吧,
我們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
就像你永遠都會住在我們心裏一樣。

謝謝你,書豪!
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謝謝你給我留下的那些曾經。

我們會堅強,
我們會保重自己,
我們會開開心心,
我們會連你的份一起用力的生活下去。

那緩緩地微風,是不是你的低語?
我仿佛聽到時光清洗悲傷的聲音。
時間如潮汐,
將你帶得越來越遠;
思念如落葉,
一點一滴的堆疊。

你可別回頭啊~
安心的往生去吧!
但願下輩子,我還可以像往常那樣,
緊緊地,緊緊地抱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