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水灑落在這城市裏第一萬零九個角落


苔綠從斑駁的殘扉蔓延至那牆角的磚


看似清晰,越看卻越模糊的面容


是不是我的淚水讓你的臉龐失焦了


我奔向你


低吼著


趕不及在你的輪廓剝落前將你擁抱


沒有痕跡,你終離去


看清楚的~不見了


沒看清的~就像你的身影


該死的六月


這天空上飛揚著的絲線


編織了我多少思念

 


夢得太真實

現實與夢就傻傻分不清了

所以

如果你的離開是現實

我希望你的存在是一場夢

否則,在失去你的夢裏

快把我叫醒


其實

也該告一段落了

但我卻無時無刻感受得到你的存在

我該思念你?還是該忘記你?

我捨不得你不在,也捨不得你在,矛盾得讓我不能順其自然

想在心口刺你的名

連你的份一起

好好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