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SN的顯示名稱上Key in祝你生日快樂時
我的臉就開始扭曲變形了
強忍著、憋著
胸腔撐撐的快要爆裂
我把嘴捂住,盡量不哭出聲
眼淚鼻涕留得到處都是
打開KKBOX
全部播放周董的歌
看著歌詞
發現每一首周董的歌,都有你的存在


城市霓虹 不安跳動 染紅夜空
過去種種 像一場夢 不敢去碰 一想就痛
心碎內容 每一秒鐘 都有不同 你不懂
連一句珍重 也有苦衷 也不想送
不知不覺 你已經離開我
不知不覺 我跟了這節奏
後知後覺 又過了一個秋
後知後覺 我該好好生活
難過 是因為悶了很久 是因為想了太多 是心裡起了作用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當作 是你開的玩笑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多煩惱)
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多難熬)
我留著陪你 最後的距離 是你的側臉 倒在我的懷裡
你慢慢睡去 我搖不醒你 淚水在戰壕裡 決了堤
我想我是太過依賴 
你的香味一直徘徊 我捨不得離開
怎麼隱藏 我的悲傷 失去妳的地方
妳的髮香 散得匆忙 我已經跟不上
閉上眼睛 還能看見 你離去的痕跡
在月光下 一直找尋 那想念的身影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我會發著呆 然後微微笑 接著緊緊閉上眼
又想了一遍 妳溫柔的臉 在我忘記之前
斷了的弦再彈一遍 我的世界你不在裏面
我的指尖已經彈出繭 還是無法留你在我身邊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妳的笑容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
感激你 讓我擁有秋天的美麗
緩緩掉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奪天邊 北風掠過想你的容顏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緩緩掉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妳在我身邊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妳的季節
方向盤周圍 迴轉著我的後悔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 並沒有 更自由
失去妳 愛開始分明
失去妳 還有什麼事好關心
失去你 淚水渾濁無情
失去你 我連笑容都有陰影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 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 就這樣 失去妳 的微笑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 就這樣 忍著痛 淚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