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從來不喜歡周杰倫的歌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喜歡,而且變本加厲的不喜歡
不是不好聽,我對周先生也沒有什麼特別排斥的偏見
只是因為你,沒有其他原因

代數解方程式有一種叫做代入法
對我來說
周杰倫的歌就像一題二元一次方程式
而我代入的永遠是你的歌聲和唱腔
每一首的每一首
都是一條導火線
將我對你的思念狂潮爆發

黃俊郎的《這本書》中的《抽象-15》這樣寫
【有些東西忘了就不會痛苦
但也許忘記本身就是一種痛苦】
【有些事情逃避就不能面對
但也許逃避 本身就是一種面對】

我逃避的不是痛苦,而是思念
因為我忘不掉,也不想忘掉
那...我該如何思念你呢?
【其實你一直都在我身邊,是我自己要離開你的】
這樣想的話,會不會瀟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