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沒有想到會這麼嚴重...
早上起來下床踩到地板就覺得怪怪的,
但是還能走,想說可能前幾天站太久,
到了公司,準備好器材,出發,到世貿三館,
雖說走起路來有點掰咖,但是還能走。
中午過後,越來越走不動了....
到了快收班了的時候,發現已經完全走不動了
我的右腳完全沒有辦法支撐身體。
身為一名金牛座,
平常小傷小病都用忍的,忍一忍,塗個口水就過去了~睡醒了就好了,
感冒也好,腸胃炎也好,只要能動,就能上班。
這次腳痛,是真的爆了~
沒有辦法動,不動都會痛了。
自己騎車去台大醫院掛急診,
急診費好貴,貴的我心比腳還痛。
從急診處外面的人行道停好車,(怎麼停的就不表了)
到急診處還有兩百公尺的距離,
一點一點蹭,路過的人都在看我...
是在看三小!沒看過人掰咖哦?
後來這樣蹭腰很酸,於是單腳跳了起來...
又是一群人在看我...
是在看三小!沒看過單腳跳哦?
終於跳到了急診處門口,稍作喘息。
這才有人幫忙推輪椅過來...
對嘛!看看看是在看三小!都不幫忙推個輪椅之類的!
急診室人好多,我超後悔的,
人多的跟大便一樣,什麼時候輪到我啊?
有鬼哭神號的,有呢喃呻吟的,有頭破血流的,有沒病找病的,有難受北受的。
我這看著看著,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
一直到有人喊我的名字,
我答有,然後推著輪椅悠過去,
義工說:“家屬呢?”
我OS:“那是什麼?好吃嗎?”
義工又接著說:“你自己來嗎?”
我點點頭...
對耶~我自己來...我竟然硬是自己一個人從公司跑去醫院看護士
等待檢傷的時間很久,等待問診的時間也很久,等待照X光的時間真他媽久,
等待醫生開藥叫我滾蛋回家更是久到我想拿機關槍把眼前的這一切全部都突突了。
不是我沒耐性,是每次叫到我的名字,我推著車過去,
問我的第一句話不是:“你怎麼了?”
而是:“家屬呢?”
“你一個人嗎?”
一個人來是怎樣啦!一個人來不行嗎?
害我突然覺得自己空虛寂寞好冷啊
看著那些悠著步的,躺著床的,坐輪椅的,
都有人攙著,推著的,
我也不知道在眼紅個什麼勁,
羨慕嫉妒恨啊!
看完了也不先給我止痛什麼的就叫我滾回家,
護士問:“你能走嗎?”
我說:“不能啊!”
護士又問:“那你怎麼回家?”
我日你妹啊!我能回家的話我還來找你幹嗎?
不問還好,一問到讓我想起來了!這想起來了,差點沒嘔出幾十兩血。
爺我住山上呢!這好山好水(?)的有木有,就是木有電梯!
沒電梯也罷,車還騎不上去呢有木有?
你丫的順口這麼一問是挺悠的,我這都晴天霹靂了!
那蜿蜿蜒蜒的小樓梯...坑爹啊!想到我就蛋疼!

話說這年都快尾巴了,爺還沒安太歲呢有木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