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很久,這次終於要去日本出差了
台北一早依然下著淅瀝瀝瀝的雨
我拖著自以為很大的行李箱(後來到公司發現阿賢的行李箱是我的兩倍)
走到路口去搭車
如果剛好遇到275,我就直接坐公車,但是還沒走到路口
我就眼睜睜看著275繞著圓環噴著煙的直直駛去了= =
靠腰,再不坐車就要遲到了的咧
於是我很不識相的在公車站牌等小黃
站了大概5分鐘吧
小黃很多,就是沒有一台是空的!!
這下雨天還真是誤事啊

到了公司和阿賢看了一下器材
怕塞車,就提前出發了
但是一路上都很順,所以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提早了一個小時到達桃園國際機場
明明快中午了,但是我跟阿賢都肚子餓的受不了
想說時間還很早,就跑去美食街買早餐吃
本來是想要吃麥當勞,偏偏午餐還沒出來
阿賢又只想吃巨無霸
於是作罷,在旁邊的小七買了飯糰涼麵跟飲料
坐下來吃的時候麥當勞開始賣午餐了
我只能說幹你老師的真他媽殘念

吃飽了再拉個屎看看妞,時間也差不多了
和K哥跟吉儀回合之後
在出境大廳門口拍空景先
後來從職務上來講,硬是要說雞婆也不能說很雞婆的機場警衛
看到我們架起了從體積上來講,硬是要說小也不能說他很小的腳架
就跑來“噓寒問暖”,惹得K哥怒目圓睜
看到K哥和機場警衛理論“機場門口拍攝不需要申請”的氣勢
我和阿賢不約而同的吞了吞口水
尋思著這趟日本之旅或許皮得繃得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緊XD

拍完了空景,主持人要串Open了
這次感觸日本的兩位主持人是鐘欣怡和Albee
蛤?你不知道他們是誰?
其實我也不知道XDD 因為我家裡沒有電視
好奇的話就自己Google一下吧~
就兩個笑容可掬的女生

吃完中餐(明明剛吃飽)就要搭機了
坐的是華航要飛往宮崎的小飛機
飛行時間大約兩個小時
所以上了飛機倒頭就睡這是一定要的!
說是遲那時快,說要睡就馬上睡著了(迷之聲:豬啊你)
在那半夢半醒之間,感覺到飛機在移動了
嗯,很好!等睡醒之後我就到日本了,哦耶!
ZZZZZZzzzzz....
ZZZZZzzzzz....
睡了一覺醒來,飛機似乎著陸了
正在緩緩地往停機坪移動
我也睡得太死了,飛機餐和茶水都沒領到
但是一想到自己現在身在日本
心裡一整個是漫捲詩書喜欲狂啊
激動的情緒卻又不好意思流形於色
幹!林北快要嘔出幾十兩血得內傷了
趕緊來看看日本的機場長什麼樣...
透過一格一格小小的的機艙窗戶,映入眼簾的是我們台灣的國旗
嵌在機場大樓的牆壁上,3層樓高4間房寬的完美比例
多麼鮮豔的紅色和耀眼的青天白日
想當年革命烈士陸浩東....
呃....
誒?
台灣國旗?下面還漆著一排“Welcome to Taiwan”?
趕拎鬼咧!
怎麼了?不飛了?說好的日本呢?
我懂了,故障了,華航又,出包了。
開心與不開心空姐安撫著,你也沒轍
那些嗨過的感覺都太深刻,我都還記得
你不飛了 說好的 日本呢
我錯了,淚乾了,放手了,心碎了
只是飛機還在停機坪旋轉著,要怎麼停呢?

還以為故障排除了可以飛過去
結果就這麼被華航丟在桃園大飯店住一晚
吃了一頓讓阿賢耿耿於懷的炒飯Buffet
愣是隔天一大早才能出發
於是Touch Japan感觸日本的Day 1
就在暝啊仔的氣力---保利達B~的乾杯聲中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