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心啊,永遠都不提供入口
我們的心啊,永遠都找不到出口

進不來的人啊,在外頭拼命挖~拼命挖~鑽不透便做罷了
卻給心留下了缺口

出不去的我啊,在裏頭拼命鑽~拼命鑽~挖不穿便放棄了
卻把心鑽到刺痛了

我是跳樓自殺的怨靈
每天都來到這座大樓,爬了不知道幾層的樓梯
到了頂樓後跳下去
摔得稀巴爛
然後~再來一次^^

總有一天我會下地獄吧?
放蟲子咬我的眼珠
把我的耳朵眼兒蠟封
嘴裏塞一塊滾燙的石頭
將我的指頭一節一節的用繩子勒斷
在我的身體上釘下九千九百九十九個鐵釘

這不算什麼吧?我想我承受過比這還更痛苦的折磨
是自責、是後悔、是無奈、是失去、是背叛
是我沉潛在寂寞中的蹣跚
是我囚禁在孤單中的自由

真是夠了....夠了....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