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冷的空氣,凝結成了雨滴,我拚了命剝開我自己

不等你清醒,沒有任何預警,瞬間透明不留下痕跡

狠心不留餘力,任時間洗滌著關於你的記憶

捨不得的話語,已經來不及,如果有我不理不聽

無聲的離開你的世界,你是否在意

那個伴隨的身影去了哪裏

還是被回到一個人的感覺完全吸引

任憑我用整個世界的眼淚包圍我的心

我像一顆墜落的孤星

曾經的熱情如今燃燒殆盡

後悔當時沒有結成冰來保鮮愛情

PS:會不會太押運XD

你還是不懂我在愛你

緊閉的心門貼著禁止通行

我不要再這樣下去

一切的感覺下葬與此

喜怒哀樂....是什麼東西

XDDDDDDD
這一篇對大麥很應景哦~
大麥:........(哽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