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
禮拜二綁叉燒的時候啊,才綁了10幾塊,手指頭就起水泡了= =
結果,我硬是要繼續綁
當時可能手指頭已經麻痹了,沒感覺
等我沉澱下來才發現
哏!我可愛的甜不辣破了好幾個很深很大
痛爆了~
明天還要綁叉燒= =我好淒涼阿
今天和昨天那個新人,有夠差勁
覺得他幫不到我的忙
花錢請他來又不是要他陪我聊天的= =
整個資質就很差.
不到一個小時的就弄得好的東西
他花了2個多小時~
時間一到說有事就跑了
留了一堆爛攤子!
我超級不爽的
她動作慢的話拖到的是我的時間誒~!
我可不像他那麼沒義氣,
鐘點到了就閃
我都馬是事情做完了才走~
他的出現弄得我這兩天好累
還是趕快把它刷掉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