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就很早起床了,可是呢~想說今天十點半才上班,OK的~看一下公車路線圖知道怎麼坐車就好了
嗯嗯~就坐這個,出門就可以上車,下車就到公司了
很好,那我在睡一下XD
十點,似乎無論如何該出發了,
到了自強市場附近才.....
哏!公車站牌在哪裏??
找了10分鐘,最後走到寧波西路還寧波東路的找到一個站牌
站在那邊等了很久~
很久~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暗陰陽咧!會不會太久?
看一下發車間隔時間....
暗陰陽咧!例假日停駛是怎樣?
最後連吃早餐都捨不得花錢的4月中旬
我硬是掏出80塊做小黃上班= =
聽説我加班時薪95~是不是幾乎一個小時要白做工

今天遇到新同事,一天(小魏的朋友),我說我是小歪,請問怎麼稱呼
他說:"我叫一天" PS:真的是這個一天嗎?
還有小蔥
“小蔥??”
小蔥:“聰明的蔥”
“哦~哦~”OS:聰明的蔥?那三小?

然後整天就不知道在累什麼的,就覺得提不起勁
雖然口號還是喊得很大聲
但就是覺得好累哦~
可能一直沒休假吧?
或許要充電了吧?
也可能是因為最近心情也很差。

今天小霈瞎爆了= =
上餐的時候居然說:“先生~!這是您的香蕉~”
香蕉咧!

其實,真的沒有很想來代班,上個禮拜是因為軍爺生病
想展現一下義氣
結果小柏隨風去了
小項問我20號27號能不能來代班?
“好啊~!!!”(還很開心)
想都米想的,考慮都沒考慮一下的
現在才知道打腫臉充了胖子
累到了才後悔= =

還好,我可是小歪啊!
我要是拼起命來,連我自己都會怕啊!
在撐個6天我就有假放了

多賺一點錢也好,以後的經濟要拮据了= =
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