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順利的如我預期般的時間内下班了~
下班後先回家在載小嘉去店~
本來想幫忙的,不過好像幫不到什麼,
既然這樣,那我就吃個小飯,然後摸到她們下班。
這個月,壽星有三個,麵麵屋是我,飯飯屋是小米,還有一個我不知道他是誰誒= =
下班後,大家就跑去永和的什麼喬福保齡球舘打球。
很瞎,爲什麼要跑那麼遠?
三重不是還比較近嗎?
我一路載著小嘉騎的超級累= =
送貨車真得很飄~飄到小嘉一直在後面叫
我整個手就很酸。
一路上,就看到很多警車,
一直到我們到了目的地以後,看到一群改車改很大的Mio
徘徊了一陣子之後就飆走了,
緊接著來了大概6~7個警察= =
然後警察看我們人多,以為我們是要械鬥的
開始盤查我們~
不過我們沒有做虧心事,所以沒在怕
後來警察叫我們趕快進去,我們就進去了~
進去後,晴子跟卡比獸直奔娃娃機,
卡比獸說要夾一個生日禮物送給我
他看上那個屎考比的小背包
就要夾,聽説是差一點就夾到了,
結果晴子在旁邊閙,
夾子下去到一半就自己有升上來了= =
後來兩個人就一直在那邊掏零錢要夾那個小背包
就是一直夾不到,我看小枚在後面砸棒槌,
就跑過去跟他尬
敲了兩次都是92= =合計184,
雖然是贏小枚了,可是贏她似乎沒什麼光榮的,
然後晴子就拿著一個帶著據説價值990元的項鏈的泰迪熊
說他花10塊夾到的,送我儅生日禮物,好開心~
晴子送我生日禮物誒~^^
然後卡比夾那個背包無解,
最後不知道從哪裏掏出一個猴腦的radio
開心~正好缺radio的說~
之後就開始打球啦~
小項說,一個人三局,記最後兩次分數算平均
排名前11的有獎品
是正版的球衣~
一件值美金75元~
自穿,網拍兩相宜~
從第一名開始選
經過一陣廝殺,第三侷我放棄了,手快殘了
明天還要濾湯呢,就開始亂丟
還好很多人墊底,最後還是蹭到一件球衣
如果是Iverson或者是Cobe的球衣我就自穿,
結果挑到YAo
拿去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