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伸手跟菲姐姐討錢
XDDDD
因為零用金不夠了
自己還墊了2000多塊
過兩天要是進個什麼鬼的
我可沒有多餘的扣扣再去墊

菲姐姐塞了10000給我


今天把錢喂錢箱
想一想,好幾天沒點錢了
就把錢全部拿出來數

......................

暗!多了2000多是怎樣?
啊啦XDDDD
我墊的錢還沒拿

.........................

還多500多是怎樣?

..........................

最後算了好幾次
還是多305= =

怎麼會多錢?
我要自己暗杠嗎?

不要,還是給菲姐姐報備好了
然後就多錢了

每次點都會多一點= =
這次居然多305

菲姐姐叫我去站櫃臺
看收一收會不會多收點錢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