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不是很爽
感覺被搞到= =
國慶假日連休三
我緊張的跟什麼一樣
這個禮拜行程排得滿滿滿
今天本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結果,你說你完點到
等你到11點,打給你,你說事情差不多了,要回來了
等你回來快1點了
我裏面一大堆沒搞完,等你回來想說趕快去送貨
結果你要去楊明山
3點打電話給我說要回來
5點又說不回來了
暗,你是按怎?
是不會請一天假哦?
我是不給你請假哦?
要回來不回來的
一堆東西在那邊我是還要不要做啊?
永康還要自己出人來拿貨
我又少賺50
一直到下班了我才有辦法去中和買那個該死的辣椒絲
然後忠孝的晚班我還晚到!
事情不是這樣處理的好不好?
你要嘛就請一天假,不然請多久就時間内回來
問你就不要回一些模棱兩可的答案~
成熟點~OK?
我知道我講的很超過
但至少合理不合情
對於你的遲到+臨時請假
我真得越來越沒有耐性= =
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