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禮拜四五六,為了賺到更多的錢,
自虐般的撞進公館麥當當兼職大夜打烊班,
說不累,是騙人的;說還好,似乎有一點自我安撫的喻味。
其實這件事,雖然沒有被反對,
但是沒有幾個人支持呢~
所以說,是我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咯~
大概自己真的有毛病吧?
我也一心的想要測試自己的器量,
我能堅持到什麼樣的地步呢?
現在我告訴自己,我不想這麼快就認輸,
儘管輸贏根本不重要,甚至無所謂輸贏。
至少我很開心,我在做我想做的事情,
現在的辛苦,是為了讓以後的日子更好過,
我能承諾的只是,我不會太勉強自己啦~
謝謝那麼多愛我的人~
林菲~書豪~正咩~Serge~阿惠之類的
相信我吧~我保證見好就收的~
以上,其實跟橫在文章上方的標題偏離很大
可是不管~XD
我今天忙到5點才下班
騎車回家的路上,天都亮了
正常是4點下班啦
可是留下來幫忙搬一下贈品用的玻璃杯(順便推廣一下現在買無敵大麥克送一個玻璃杯)
值班經理還不錯,所以我願意留下來。
錢不錢的還好,重點是感覺,
我是那種感覺對了,怎樣都行,
感覺不對,也逆來順受的人。(謎之聲:你一整個就去死就好了啊= =)
回到家,全身是痛的,
癱在沙發上,不想動,
看著電視上播放著無聊透頂的政治新聞,
我竟然連坐起來拿遙控器轉台的力氣都沒有。
疲勞一如既往的在沉澱下來之後,
開始肆無忌憚的流竄全身。
電視關掉,熱鬧的聲音不再沸騰,
又是秒針停停走走的聲音,伴隨著微微日光射進來的零星鳥啼,
加上城市漸漸蘇醒來的呼吸,一種清晨的味道,
似乎和失眠的那些日子似曾相識。
遺憾的是,忙碌並沒有將黑壓壓的寂寞驅散,
也沒有把心填滿,儘管我的心只有一顆拳頭大小,
那裏頭的確是裝了些什麼,
離滿足感卻還是差了那麼點咫尺天涯,
有種渺滄海之一粟,寄天地於蜉蝣的FU
以上,還是和橫在文章上的標題完全沒有關係XDDD
我睡了,印象中最後一次看時鐘,
是在6點半。
10點...手機鬧鐘毫無人性的叫我起床了,
沒辦法~要去公司收雞胸骨。
等了一小陣子,竟覺得躺在那張桌子上也有一種幸福感XD
回家,其實睡不着了~
開電腦例行公事般的看看MSN,期待的人有沒有在
又例行公事般的去查看無名的留言,
然後帶著原來沒有人留言給我的落寞將網頁關掉。
諷刺的是,根據“天不從人願”以及“事與願違”的定理
越是有所期待,就越不可能實現。
反之,越是不期待的,如雨後春筍。
那我希望,他沒上線,我期待他沒有留言。
老天卻總是在這個時候笑嘻嘻的在耳邊低語:“如你所願~”
好吧~祂靈驗了,只是時機不對,
但是起碼推翻了“天不從人願”以及“事與願違”的絕對性。
所以,我該開心一點....嗎?
話已至此,我什麼時候才要將文章内容導向此次主題呢?
一整個下午的睡睡醒醒
直到電話響起
嗯...該出去走走了
わたしは書豪と正咩と大屯山へ行きます
でも 私は何も食べませんでした
だから 士林夜市にご飯をたべましょ
その モング肉焼きは 美味しいですよ~
吃飽了馬上出發,
奔上仰德大道
買了飲料和餅乾
迷了一大段路
騎在因為沒有路燈所以黑得跟香蕉一樣的小路
上了一個廁所
逗了一下螢火蟲
撞死幾隻沒腦的蛾
花了一個半小時
終于到達了大屯山主峰
看到了我在台北所看過的最美麗的夜景
台北市區幾乎盡收眼底
心裏不禁OS:這就是台北誒
山上很冷~須晴日,望滿天星辰,分外燦爛
一眼便認出了北斗七星
我們望著浸在霓虹燈光中的台北
盡可能的尋找我們熟悉的標地建築
101~新光三越~漁人碼頭(疑似)~美麗華摩天輪
最後得到一個結論:美呆了
一路長途的顛簸值得了
迷路浪費的時間~損耗的汽油,值回票了
一路被我們撞死的奇奇怪怪的沒腦的飛蟲們死得其所了
Good bye my bug 安心上路~下輩子投胎不要再做個蟲子
很開心~下次我帶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