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是個十分適合曬太陽的日子
今天也是2009海洋音樂祭的最後一天
錯過了禮拜四
終于在昨天
去找小可
買了一瓶黑松茶花綠茶
然後奔去樂永康買一份菇菇給他
嗯嗯~
如我所願的
他找我一起去誒XD
連續錯過了3次的海洋音樂祭
今天終于有機會去朝聖了
淩晨的時候還在麥當當上班
也許是因為見到小可
所以心情大美麗
今天洗東西莫名的快得跟香蕉一樣
一點半就開始刷吸地
2點半就開始飄~
禮拜56日的那個值班真的很好
居然放水沒讓我脫爐
硬是讓我飄到4點下班
麥當當大夜班的人都很好~
阿姨很可愛
除了那個長的像腦殘低能兒+喜憨白癡3級進化白金Pro版的眼鏡仔
還是一樣的腦殘低能
一樣的喜憨白癡
一樣的還在持續進化中
一樣的不討我喜
我如果沒排
就是不能上班
TMD是在那邊凹啥鬼啊?
下班了回家看個晨間新聞
玩一下AION
洗個澡
拉個屎
再看看這個禮拜的漫畫連載
在玩一下AION
看一下時間
操!(驚)
9點了= =
趕快去睡一下
然後10點半自然醒
賴床賴到11點XD
在東摸西摸一下
就出發去台北車站了
等那個區間車等到我焦慮症
好不容易坐上去了
也塞滿了
大家都要去福隆
那一班車卻只有四節車廂= =
就看大家跟沙丁魚一樣擠進去
天啊= =
擠死了~
哪來的那麼多人啊?
多得跟大便一樣
區間車空調設備又不好
整個很熱
人又那麼多
沒多久各式各樣的體味就開始冒出來了
有夠噁
有汗臭味,香水味,口臭味
融合在一起
在此請允許我創個新名詞
叫做人肉味
沒錯,就是人肉味
大家貼得緊緊的
好熱
站在我後面的那位小姐
我知道你胸很大
但是請你不要一直用你的木蘭飛彈撞我
雖然很爽,可是我很害羞
站在我左前方滿臉痘痘的宅宅兄
乘坐大衆交通工具
講電話請長話短說
人擠成這個樣子
就算我把敏點滿也沒有辦法迴避你的沫星點點
和你宅宅必備爆肝必產的口臭
最帥的是我右前方的大哥
我知道車身搖晃
你不得不抓住上方的拉環
可是你有必要一直肘擊我半殘的腦嗎?
而且你有狐臭
雖然你噴了香水
但是那個味道融合起來
更加的不堪入鼻
車上滿滿的人都要去福隆
也就是說~
在到達福隆之前
這班車上的人有增無減是必然的
那位爺爺~這裡已經很滿了
你就別再插進來當沙丁魚了
難道這滿滿的人肉味
還不足以讓你望而卻步嗎?
由於是區間車
一路上走走停停
從台北到福隆花了我2個半小時的時間
我打給小可
他說他們還在路上
好吧,那我先來晃晃
踩踩海水先
然後站在小舞臺前面看人演出
看了好久
三個小時過去了吧?
小可他們是到了沒啊?
不會放我鴿子吧?
怎麼還不打電話給我
手機一直握在手裏
深怕他一打來沒有接到
正要開始焦慮的時候
他打來了
然後我就跟著沙丁魚蠕動到彩虹橋
再蠕動到舞臺前方找小可他們
這裡人居然比大便還要多
多得我實在不知道要拿什麼形容了
有找到小可他們~
可喜可賀
後來,就一起坐在沙灘上
隨著音樂搖頭晃腦
隔三差五的跟著吼一下
快入夜的時候
天空架起了一道彩虹
好感動~
上一次看到彩虹我還在當兵吧
自己去碧山嚴懷舊
下山的時候看到的小小一片彩虹
這次看到超大一條彩虹
好開心
趕快拿相機拍下來
此時原本晴朗的天空飄來一朵厚厚的雲
滴了兩滴雨,滿足的飄走了
直到表演接近尾聲的時候
來了一朵更大更厚的雲
滴了不只兩滴的雨
也滿足的飄走了
後來阿密特壓軸演出的時候
那兩朵雲竟然ㄎㄠ回來捧場
果然是愛臺灣啊
這個時候eVonne姐說他們的車多一個空位
問我要不要搭便車
OS:好啊!好啊!
可是我渾身濕透= =
怕把人家車弄髒
而且我買了來回的票
就拒絕了
操!該死的雨
要不是你我就有便車搭了
因為沙丁魚開始往回蠕動了
我怕等一下坐車會很擠
我就先告辭了
謝謝你eVonne姐~你人真好
還有小可~你越來越可愛了
到了車站,我很幸運的被塞進一台復興
雖然沒有搶到位子
可是沒有那麼擠了
而且復興不是每站都停
我居然花了1個小時回台北
來的時候花了2個半小時
回去的時候花了1個小時
如果你問我2個半小時不就等於一個小時嗎?
我會把你拖到後巷打然後告訴你是兩個小時半= =
然後今天很開心
然後我很累
聽說有人2天只睡了5個小時
所以晚安
我愛你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