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衛視電影台,看到了暮光之城--無盡的愛
讓我想起春天的時候和晴子的一次約會
那是我們第一次約會
第一次去打羽毛球
第一次去看電影
那時候看的就是暮光之城....

後來我發現
我常去的地方
那所謂的人生地圖
都留下了你的足跡了
所以我很少出門
大湖公園、碧潭、大屯山、95樂坊、中華錢櫃
等等
那些曾經和他去過的地方
不太敢去
會想起很多很多事情
聽到某些歌曲
還會難過
X Japan的Forever Love
現在聽到鼻子還會酸

有太多的回憶,揮之不去了
已經過了很久了
還是忘不掉
儘管還是憤怒
無法原諒
儘管快樂的時間總是少得可憐
卻成爲離開你之後的壓箱寳
12月,聖誕節的來到
也意味著你的生日要到了
或許,你永遠不了解我
就像我不了解你那般
但是,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