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上QQ
以前熟人的暱稱換得我已經不認識誰是誰了
那個時候還把所有朋友分類
有小學同學,初中同學,高職同學
後來很久不用了
偶爾上一次
然後隔個半年又上一次
也許是這個原因
有些習慣會從名單上刪除久不上線ID的朋友
似乎把我從好友名單上移除了
於是很多次上QQ發現那些好友我都不認識
打招呼也不回我
可是我知道這個人曾經是我的同學
只是不知道是哪一位罷了
這幾天我習慣把Q挂在線上
有些同學從群組裏發現了我
開始跟我打招呼
看到我一定會敲我的一定曉丹了
後來也有遇到李華金、小白、劉洋
昨天遇到小丸子,就跟他相認
聊了好一陣子
於是今天就遇到施媛了
XD
他們還是在一起念書
雖然不在同一個學校
但是都在澳門呢
從小學開始就沒分開過
這種情誼還真是讓我羡慕啊
施媛跟我聊很多
這是我意料不到的
我也沒想過他會主動來找我
因為以前同學的時候跟他就不是很熟
我跟他幾乎沒有交集的
記得那個時候班上會搞小團體
我始終跟閻國鑫、沈毅混在一起
學銅管樂的時候還有孫一鳴,後來投入到田徑隊之後
雖然還是很好,但是以小團體論,他又很少跟我們混了
其他有交集的也就馬丹、倪斌、鄭楠楠、彭超
也是後來才有了丸子、楊培等乾妹妹
像桂賓賓啦~韓文君啦~還有好多想不起來的人
我大概3年來跟他們講話不超過20句XD
其實很懷念呢~那段在三毛的日子
正是因爲懷念
畢業之後才放棄了市一中
留在三毛讀21中
那時候開始,對於同樣是三毛的老同學
就分外珍惜了,甚至以前幾乎敵對的隔壁班
現在也友好了起來
初中那一年跟劉洋最好
這是我以前沒想到的誒~
小學的時候他也是被我列在不會有交集的同學之一
之後還有小白、張艷、小蜜
漸漸的變得很要好
等我吧~同學們~明年暑假大家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