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很不順
先去郵局,來去把5月份中的發票兌了
因為曾經有一次發票中200,沒時間去換,有時間要去換的時候找不到了= =
找到了之後去兌卻過期了= =
所以這次雖然也是拖了2個月才去換,不過起碼沒過期^^
去到那邊把發票丟給他說:“我要換這個!お願いします!!”
他把發票收了進去,攤開,然後丟回來給我說:“後面資料麻煩填一下”
我就填(寫寫寫),:“啦!(遞)醬可以嗎?”
櫃檯阿桑(郵局都沒有咩):“身份證”
我:“蛤?”
要身份證哦?
阿桑:“身份證借我”
我:“沒帶”
阿桑:“麻煩你回家拿哦(丟)”
我:“哦 = =(撿)“
我就又回家拿身份證
再回去郵局的時候發現一對母子
媽媽長得很奇怪
眼睛很凸,疑似長期戴眼鏡被吸出來的
今天可能心血來潮還是眼鏡爆掉沒戴
所以兩顆眼珠凸的無敵顯眼
穿著一條深綠色的褲子+白色花衫
看起來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像青蛙
Giordano ! (暗指)
謎之聲:是Frog吧= =
然後那只青蛙那位媽媽從他的包包裏面掏出兩張發票
青蛙媽媽:“我要換中獎發票”
掏的途中還不小心掏掉一片好自在
我對衛生棉品牌其實不甚了解
只是他的兒子大叫:“麻~你的好自在!”
然後媽媽做了個鵪鶉樣
就是抱緊包包,使其視線可以掃到地上
同時左腳膝蓋微曲靠在右膝蓋,左腳跟順勢略提
然後像是檢查自己有沒有踩到狗屎般的上半身略扭曲
往自己左腳附近巡視
哦!我隱約感到他眼睛亮了一下
他找到好自在了
便半蹲彎腰撿起來
在她的手指觸碰到好自在的那一瞬間
他尷尬的用她的凸眼看了我一下
哇靠!那個畫面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好像一張黑白報紙頭條《青蛙媽媽在郵局掉了一片好自在》
然後她撿起來的那一定格畫面佔滿報紙大半篇
他尷尬的對我笑了一下,露出半嘴黃牙
我打了一個冷顫,別過頭去,在擁有想要嘔吐的衝動之前
避開與她相覷瞬間
阿桑:“小姐= =這兩張發票沒有中獎哦”
媽媽:“怎麼會·@@”
不知怎的他那個表情讓我差點伸手到她面前幫他接住即將掉出的雙眼
因為我想踩爆它,一定是啪唧的,帶給我如釋重負的快感
阿桑:“200塊的要對頭獎末三碼,不是對特獎的”
阿桑的回答很官方,看來每個月有將近100個對錯號碼的民衆來兌獎
媽媽:“是哦!?@@”
我的手真的要伸過去了
然後媽媽就拿著兩張沒中獎的發票跑到旁邊看板再對一次
這種一目了然的東西他硬是看了23秒
才無精打采把發票遞給他兒子:“沒中誒~”
兒子:“那怎麼辦?”
還好兒子長得比較像爸爸
媽媽:“沒有怎麼辦啊~沒有中獎,我對錯了”
然後就牽著小朋友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