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貓師傅不在的這兩天
因為芭瑪沒有歐
所以客數銳減
於是肥貓師傅準備下來的東西
全部滯銷
昨天我一大早就準備要做奶酪
結果隔壁港式的元哥說:“你冰箱滿的誒,不用做啦,做了放不下”
我就:“哦...?”
然後跟個電線杆一樣杵在旁邊3個小時= =
我就跑過去問隔壁港式的祥哥:“誒...我可以幫忙什麼嗎?”
祥哥:“你又不會!站在旁邊休息就好了啊”
然後他們空班就走光了
整個廚房剩我一個
我就在桌子上坐了三個小時
期間,發生了一件很尷尬的事情
我們有一個洗碗的阿伯= =
吃檳榔,沒牙,講台語漏風+大舌頭
跑過來跟我聊天啦
黑啦,瑪勒格B咧!啊你是在講三小啦!
他講的話我一句也聽不懂
卻跟我講了將近40分鐘
他笑我就笑,哈哈哈哈哈= =
然後一直點頭,嗯嗯
他就越講越激動,好像說他之前出車禍
怎樣怎樣的
然後開始在那邊給我秀他的傷口他的疤
我就擺出一個很驚訝臉,投以帶點憐憫又半點欽佩的眼神
然後不知道他是話鋒一轉還是怎樣
他開始拿打火機燒自己的手
好像是說他有練過氣功
然後碎碎念了一陣,把手伸過來給我摸
我就摸:“哦~~嗯嗯”(亂搭腔)
接著他撕了一點衛生紙,點燃,然後放進嘴裏燒他的上顎,再拿出來
我就傻眼,幹!你他媽的到底在搞三小 不知道要說什麼
接著他就把著火的衛生紙放在手裏一握~
火息了,然後他就用他的下巴點了我一下,伸出了他的手
示意我在摸摸看
我就又摸:“哇!嗯嗯”(繼續搭腔)
他就一臉寫著:“是不是很厲害”的表情
我受夠了= =
我就說:“阿北!挖來去便所”
阿北:“賀賀賀!Niky~Niky”(好好好!你去~你去)
想說,來個尿遁
回來,他居然在那邊等我
我看到他我臉都綠了
他卻笑笑跟我點個頭
然後又開始嘰里呱啦講我聽不懂的話
我一整個就快炸裂了
滿腦子都是把他塞進垃圾桶或是掄起旁邊滅火器砸他的頭之類的畫面
後來有個人問他洗好的盤子放在哪裏
阿北就在那邊嘰里呱啦比手划腳
來問的那個阿迪仔就一臉“到底在哪裏啊”的表情一直在那邊“蛤?蛤?蛤?”(哞哩洗咧蛤三小?操菱呆)
阿北就跟我打個招呼,帶著阿迪仔走了
就這樣,我混到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