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饒了一圈,又回到了餐飲業= =
投了將近一個月的履歷表
行政、助理、不啦不拉,結果根本沒有人打電話來要我去面
9月底的時候,終于放棄,轉戰老本餐飲
履歷表改了改,設定媒合條件為餐飲
隔天電話被打爆= =
最後選擇了台北聯誼會的西點廚師
1號去面試,2號就上班了,然後電話還是處在被打爆的狀況下= =
也許我餐飲版履歷寫得很漂亮吧XD
昨天和今天,一整個就是札進了果凍、布丁、奶酪、椰子糕的世界
一直打漿,灌模,做了大概快1000個
然後還要幫師傅裝飾小蛋糕~擠奶油~放巧克力~撒堅果~裝盤~出餐
一直埋首,脖子好酸,感覺一不小心,頭就會掉下去,砸在蛋糕厚厚的奶油上面
如果有一天我的頭真的掉了的話,我應該要把頭裝回去再去洗臉,還是先提著頭
去洗一洗再裝回去呢?
師傅是個胖子,一看就是西點師傅XD
整體來形容的話,他是一個長得很像流氓的肥貓
雖然長得像流氓,可是他人其實蠻好的
就好像蠟筆小新裏動感幼稚園的園長一樣
兇兇的臉,但是人很好
話説臼井兄辭世了,所以小叮噹跟小新這兩個小字輩的動漫任務都沒了父親
雖然很替他們難過,不過想到自己有跟沒有一樣的父親就覺得~就覺得~
呃。。。。。。。
不表XD
在台北聯誼會啊~早上10點吃中餐==
下午4點半吃晚餐,但是西點部要6點才能吃
我今天去吃6點,啥都沒有,只剩一大盤的空心菜
於是我就狂吃空心菜
吃到我現在一邊打文一邊打嗝,打嗝還有空心菜的味道= =
然後這兩天Cube生意好到一個爆裂,客人不啦不啦的進來,不啦不啦的點餐
昨天本來要跟書豪他們去華中橋下烤肉
結果我忙到淩晨3點才回家
他們1點多就收了= =
呃啊啊啊啊啊~我的烤肉(哀號)
話説明天師傅要回鄉下,點心部剩我一個剛做兩天班的菜B8
而且禮拜2才回來
耶穌啊~保佑我撐過這兩天
撐過去了的話,我覺得我的月薪大概有24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