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這頭是我不耐的等待
不屑於你編織的美好未來
關於傷害 多無奈 總讓人感慨
決定要坦白 選擇要離開

電話那頭你像無助的小孩
不停哭泣激起我心中澎湃
半掩的側臉 淚沾眼睫 哭紅的雙眼
仿佛不知不覺 你的樣子 出現在眼前

最誠實的謊言
最真切的欺騙
越曖昧 越危險
像是殺手的假面

最靠近的遙遠
最接近的天邊
追不追 無所謂
繫在岸邊的船也在海的身邊

以上是套《分生》的曲去填詞的,不過我只改了前半段XD
後半段容我再想想@@?
PS:能寫出這一段,拜某人所賜吧?曾幾何時有過這種心境呢~
不過云農老師說得好啊,寫詞是要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思考,才會讓人覺得“啊,這首歌詞的情境跟我好像”“這首歌根本就是為我寫的!”之類的感覺
So~下半段再拿來試試看站在別人角度思考的創作,然後提個歌名,完成這個作品
再PS:我覺得我會卡在歌名卡很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