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是一種癮
很難戒,或是戒不掉,甚至根本不想戒
只是挖出來了

結果呢?
你很爽嗎?
有必要這樣費盡周章嗎?
有必要這樣東躲西藏嗎?
你累不累啊?
如果你要來這種偷偷摸摸的
你就不要被我知道
這只會讓我更加的不爽
你想套什麼東西出來啊?
你一定要把每個人遮掩自己不爲人知的傘戳破一個洞嗎?
你懂嗎?
你不懂,還把被扭曲的事實傳來傳去,以訛傳訛
饒了世界一圈,回到我這裡,你知道有多難聽嗎?
你慿什麼下的定義?你依據什麼來推理猜測?
好好好!就算你挖到了
不是已經達到你的目的了嗎?
不是已經滿足你的好奇心了嗎?






我幹破你媽的不能








把你該死的







爛瘡嘴封住嗎?



一定要把人家的隱私拿出來和大家討論,還設定各式各樣的情節!
很有趣啊?!!!
沒事不會多喝水多做好事拯救世界啊?




無聊!



明知不能為而為之.....



愚蠢!



你這跟強姦犯有什麼區別....



無恥!



我今天不是求你,是勸你


趕快去旁邊死一死~











別再自取其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