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Q上遇見了我的國小同學兼國中同學
後來他把我加入到了我國中同學的群組裏
那個我只上了一年的國中
是的,我國中只上了一年就直接跳級念高職
我還記得跟國中同學那個時候的友情
雖然很多同學都勸我不要離開
甚至還有哭的
但是我卻倔強不妥協的離開了
給班上部分十分要好的同學分別寫了“友情鑒定書”
班上30來人
我寫了20幾封
但我畢竟離開了
接下來的國中兩年
我完完整整的錯過
於是8年不見的我們
在群組裏只剩下寒暄
此時再拾起了回憶
就是對自己殘忍
大倪說:“陳威鵬怎麼不説話呢”
我:“哈哈哈哈”傻笑
其實電腦前的我覺得~對不起~我跟你們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