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是為了從這裡出發
然後回到這裡
期待再見面的時候
讓你讓我都能發現不同的自己和不同的對方
也僅只于期待而已
未來的不可預計
只是你教我往好處想
所以有所期待

步上了旅程
就要把回憶戒斷了
點了一根煙
夾在指尖任它燒盡
說:“這是最後一根了”

我只是想離開這個地方
逃避夢想
回歸現實
這是我個性使然的解決方式
很糟糕很拖拖拉拉
有的時候很有效
但是總會失去些什麼作為代價

其實我早就開始流浪
我從家裏出發
最終要回到家裏
倔強的是在回家的路上
我又要出走
然後毫無妥協的再走回來

後悔是我常有的心境
只是不學乖
披著狼狽的皮囊
自顧自心虛的炫耀瀟灑
嘴角上揚說不痛
牙咬著
迎著風硬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等待,迎接我一生最初的蒼老
流沙揭穿說:"晚安是謊言,是爲了逃避"
我向流沙狡辯:“失眠是藉口,不過是固執的不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