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偷偷地裹著夜的外衣
走向你離我最近的山頂
告訴你
那時我不小心
將淚
落在你托在青石板上的裙子

你穿著純白的衣裳
風兒吹亂樹的秀發
燈火和塵埃起舞
小蟲兒也發出歡快的歌聲


一場聖潔的婚禮
軟泥上遮不住笑顏的芳草
是你幸福的地毯

然後
你出現在薄薄的霧
我做夜的伴郎
看著夜
輕吻他美麗的新娘

我欲舉一支長竿
桶下一顆星星
鑲在你被淚弄髒的衣裳

豈料夜匆匆
揭去你的頭紗
你半回眸
羞煞萬千星辰,再不言妖嬈
我何處可尋

你深情的凝望著夜
用你的明眸
可曾看見
你幸福門外的一隅
有一滴祝福的淚
化作星星
嵌在你托在青石板上的衣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