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往常一樣,登入無名
看看小雞有沒有來我家逛
這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因為小雞會來讀我的文章
而且會回應、會鼓勵、會分享
但是今天,有這麼一個人
她看了我的所有文章
並且給了我一個“很有内涵”的評價
感動~
於是,作爲禮貌,我也跑去他的無名,把他的文章看了個遍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
真的這樣一篇一篇的去拜讀所有的文章
其實還蠻累的呢
如果兔小姐沒有如此的來看我的文章
我想,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去把別人的無名看個遍
但是很有趣的是
看了一個陌生人的所有網志
可以從内容,文筆,以及寫文的語氣
知道他的過去與現在
他的個性與愛好
他的故事
我喜歡故事

再次感謝兔小姐~還有小雞~(謎之聲:你怎都認識一些動物啊= =)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