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不久,即將迎來我踏入傳播這個行業的第三年
也是我在這間公司的第三年
三年前的5月1號
入行的第一次出班
就是在台北的福華大飯店
作為一個菜鳥攝影助理
跟拍國裕麥森風華三百年的晚宴EFP(多機作業)
三年後的五月
公司又接下了國裕今年的年度活動
似乎繞了一圈
從這裡出發
然後又回到了這裡
看似是一個循環的結束
其實是一個循環的開始

三年
是一個硬要說他長也不能說是很長的一段時間
三年
可以讓一個呱呱落地的嬰兒變成一個調皮搗蛋的小鬼
三年
可以讓一個死國中生變成死高中生
再讓一個死高中生變成死大學生
為何要加個死字呢?
我想這是許多到了可以把這些涉世未深的學子當成小鬼的年紀時
沒有從嘴裡噴出來的吶喊
亦或許是看著自己年華老去
見不得別人青春朝氣的羨慕嫉妒恨吧XDDDDDD
所以加個死字沒有什麼敵意和貶義
因為我也是我家老爸老媽老姐又愛又恨的死小孩
亦是看起來似乎是在保衛國家的阿兵哥
一心想要成為的死老百姓
不過今天要寫的不是死不死的問題

三年
無數的人離開了這個世界
就像無數的人離開了這個世界三年
三年
無數的人降臨了這個世界
就像無數的人降臨了這個世界三年
以上是廢話無誤
因為不太會有人在乎誰離開了你三年
你有多難過
就像不太會有人在乎你遇見了誰三年
你有多開心
然而有些人離開了你三年
你會很開心
就像你遇見了有些人三年
你會很難過
人生就是如此的一體兩面
人參也是
所以
原諒我就是這麼矛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