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把她的手機號碼刪掉了,把她的MSN封鎖刪除了
我以為,得到的回答會是:“是哦?”“怎麼會?”“為什麼?”“你們不是很要好嗎?”
不料,得到的回答幾乎一致:“靠,你終于想開了哦?= =”
我:@@<-----錯訛
呃....
我想開了嗎?
應該是吧
美國洲際導彈那麼多顆往我腦袋上轟炸
也該開竅了
看來...你們都知道,只是不想講罷了
或許,你們知道在之前我的那個狀態下
你們講什麼,我都聽不進去吧
現在好了
我達到我的目的了
就是痛一次夠本的
給自己一個離開的理由
或是藉口....
現在,我想我能釋懷了
我擁有足以和思念她相抗衡的理由
漸漸的,便不會再想了
忘不掉的,只要想不起來了,就好了
背對著那一段記憶,讓它變成一種附屬
今後要走的路,就會順暢了

在我打下這一行字之前,以上的文字,所有的“了”後面都有一個“吧”
我覺得不夠肯定
於是我把它刪掉了
我希望這一切都是肯定的
她沒有錯,她沒有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脆弱
無論如何,我都不想批評
如果有,請允許我硬把批評凹成發牢騷吧
不過一切都是我自找的,不是嗎?

我想象不到,她會這樣跟我翻臉
我很無辜,覺得很委屈,也覺得很好笑
那張票是一個試探
如果當初我真的不在意
就不會多買那一張

無論如何,我還是會把票給他吧?
在那一封簡訊之前
我還是這樣想的
隨後,我告訴自己:“何必...”

這是一種耐性被消磨殆盡的厭倦

突然想起有一篇故事

有一把鑰匙經過了一把鎖的面前
鑰匙想把鎖打開,鎖卻不肯
鑰匙:“你看我們看起來是那麼的合適,為什麽你不讓我將你打開呢?”
鎖:“曾經也有一把鑰匙,看起來非常的合適,卻打不開。最後鑰匙斷了,卡在裏面,生了銹,從此再也沒有一把鑰匙進得去了。”

這份來自于先來後到的遺憾
如同我們三個
站在我們三個任何一個的角度
都能在這篇故事中找到自己的那個角色

我在你的世界裏
迷了路,失去了方向
有一天我遇到了你的心
他告訴我:“回去吧!這裡並不屬於你”
但是
迷路了...回不去了...
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in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